呜呜

所写皆所爱。

【KT】Ivy的花粉另类用途

Ivy亲吻上康的那一秒,所有人——包括康自己都知道坏事了。莫名而又充盈的爱意填充康的大脑,这种感觉真奇妙,康晕乎乎地想。

  

围绕着她飘散飞舞的灰尘在月光的照耀下粼粼发光,被撞碎的高墙,折断的树木,枯萎散落一地的植物尸体,一切的一切都给视线中间的Ivy增添魅力,她笑着伸出手指挑起康的脸,小指划过喉结的刺激让康更加的目眩神迷。“为我带来胜利,男孩。”

  

现在的Ivy在康那里有多美好,四周警惕围绕他们的队友就多么……碍眼。强烈的爱情冲昏了康的头脑,眼前的世界懵懂而模糊,只有Ivy在他眼里清晰而美丽。康飞起,重重地冲向红罗宾。我爱她,我想为她做任何事,康想。你爱谁?冲出的瞬间有人在心里发问。巴特在尖叫让他们停下来,好吵,他想给Ivy她想要的一切。

  

你爱谁?卡西的攻击已经到了眼前。你爱谁?指尖触碰到红罗宾的制服。你爱谁?巴特冲过来抓住自己的肩膀。你爱谁?叨叨絮语在耳边述说自己对Ivy的情感。你爱谁?

  

那抹纯净的蓝在心里炸开,彩色泡泡“啪”地破开,淌出大片大片梦幻色彩,蓝色的眼,黑色的发,稻田的亲吻和极地的风雪。康抱紧戒备的红罗宾,在面具上落下充斥个人气息的张扬的吻。“我爱你!”康大声说,他的眼神闪闪发亮,“就算Ivy的花粉说上一百遍我爱她,灵魂也会在看见你的那个瞬间跳出来说我爱你!”

评论(1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